开通会员

'铁帕M' 尹施允 "我是胆小鬼..即使很害怕,只要摄像机开拍就会演戏" | StarNews

演员尹施允提及了拍摄幕后故事。14日播出的SBS PowerFM(首尔·京畿 107.7MHz)'金英哲的PowerFM'(以下简称'铁帕M')以'我们想成为的榜样演员特辑 '我是美男''环节进行

发布时间
2026-5-15
阅读量18次阅读
来源:韩剧网
'铁帕M' 尹施允
/照片=SBS PowerFM '金英哲的PowerFM'截图 (尹施允)

演员尹施允提及了拍摄幕后故事。


在14日播出的SBS PowerFM(首尔·京畿 107.7MHz)《金英哲的PowerFM》(以下简称“铁帕M”)中,以“我们想成为的榜样演员特辑 '我是美男'”环节进行,演员尹施允出演。


当天,DJ金英哲以“电视剧《便利店新星》上周结束了。《绿豆花》的拍摄也结束了”开启了话题。


对此,尹施允表示:“我虽然有恐高症,但其实就是俗称的‘胆小鬼’。胆子很小。”他接着说道:“为了展示(自己)而去做的话,自尊心会受伤,所以做不到。但摄像机一开始拍摄,就没办法只能(演戏)了。”这番话引发了笑声。


另外,关于入水场面,他也传达了苦衷:“入水是基本。进入水中是相当高难度的。进去再出来后,人会变得无精打采。疲劳感会一下子涌上来。”